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谁是"炮灰"? 一只苹果引发的商标纠纷

    三、苹果公司 PK 维多利亚商业与技术学校

苹果公司 PK 维多利亚商业与技术学校

    同样是2008年,苹果还对加拿大维多利亚商业与技术学校(Victoria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发出律师函,要求其撤下有苹果外形的标识。律师函中表示,你校未经许可仿用了苹果公司的商标标识,对苹果公司权利构成侵害。

    对方则回应称,“难道任何使用苹果变形标志用于技术教育的做法都会对苹果公司商标造成侵权吗?”

    目前双方对此争执的结果尚不得而知。

    四、苹果公司 PK “儿童不宜”标识

苹果公司 PK “儿童不宜”标识

    据《悉尼先锋晨报》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与澳大利亚收费电视台Foxtel旗下成人频道就商标侵权问题争执不休,后者官网的“少儿不宜”标识中有一个小小的红苹果。

    五、苹果公司 PK “毒苹果”

苹果公司 PK “毒苹果”(以上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据英国《先驱报》报道,苹果公司指责音乐节推广公司“毒苹果”(Poison Apple)商标侵权,因为后者使用的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作为标识。

    所有商标标识中带有苹果的公司可要小心了,按照苹果公司的做法,下一个成为“炮灰”的可能就是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