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 孵化器加速全国布局,蜂巢2017年大事记

摘要:经过几年蓄力,蜂巢孵化器2017年也开始加速落子的步伐。2017年,蜂巢先后完成在深圳、宁波等城市的落子,在华东地区、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的布局初步形成。

随着“升级双创,构建双创生态,打造优质企业”成为行业发展重点,蜂巢孵化器在运营和孵化能力,不断获得新的认可,迎来过包括多个省委书记、常委的视察并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几年蓄力,蜂巢孵化器2017年也开始加速落子的步伐。2017年,蜂巢先后完成在深圳、宁波等城市的落子,在华东地区、珠三角、京津冀地区的布局初步形成。与此同时,蜂巢孵化器在华中、华西等地区正在加速推进,并通过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创头条、双创街投资等产业资源、行业资源,构建更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

大事记——领导关怀篇

2017年,蜂巢孵化器接待了包括部委及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主要领导调研参观,蜂巢在双创载体的运营能力、以及“浸入式”创业服务体系,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1月3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伟在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林森的陪同下来蜂巢孵化器调研参观。

6月13日,国务院前副总理吴仪视察蜂巢孵化器!

7月7日,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政协主席杨军率青岛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的陪同下考察蜂巢孵化器!

7月2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华,工信部国际合作司司长赵永红,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一行在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岳阳的陪同下来蜂巢孵化器调研参观!

11月6日,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青海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燕海茂,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尚洪斌一行在杭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建华的陪同下参观蜂巢孵化器!

大事记——公关活动篇

2017年,蜂巢孵化器在所在城市举办了多场峰会活动,联合主办了十多场活动,带动了区域的双创氛围。而通过线下路演活动和创业辅导等,也帮助部分在孵项目获得了新一轮融资。

5月20日,由蜂巢和科技金融时报联合主办的“双创力量看‘浙’里——2017浙江省双创成果展”在浙江科技大市场开幕!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邱飞章,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小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10月26日,由蜂巢主办的“2017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石明、招商产业副总经理刘中流、石家庄科技局副局长李新启、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秘书长李刚等领导出席活动!

11月29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石家庄市科技局和蜂巢联合承办的“新科技·新动能·新经济——2017(第二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石家庄落幕!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文锋、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大事记——蜂巢成绩篇

2017年蜂巢孵化器的运营能力持续获得各方的肯定,多个站点先后获得优异、省级、市级众创空间称号。与此同时,蜂巢也加速了在全国布点的步伐。

1月3日,蜂巢被评为 “浙商创新女杰百强企业”,蜂巢CEO袁星荣膺“浙江创新女杰100强”称号。此次评选由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科技金融时报共同发起。

10月26日,蜂巢深圳站正式启幕!加上宁波站点正式落子,标志着蜂巢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的全国战略布局初步形成!

12月26日,蜂巢(杭州梦想小镇站)荣膺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优异众创空间称号!至此,蜂巢共拥有2个优异众创空间,多个省级众创空间。

2018年,蜂巢孵化器除了会加速在全国的网点布局,也将整合产业资源、企服资源、媒体资源等多种服务资源,加强入驻团队的辅导和扶持,进一步夯实服务体系,培育更多的优质企业。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