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在其它设备登陆过,退出就安全了?这么做才彻底

  如今,微信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除了是传统的聊天工具外,更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支付软件,因此微信中存储着非常重要的个人隐私。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都使用过他人手机登录自己的微信,你们以为简单点击退出就安全了吗?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正确退出微信登录过的设备。

  进入【我】-【设置】-【账号与安全】-【登录设备管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自己有这么多条登录设备记录。吓得小编赶紧把它们都删了。删除后在该设备登录微信就需要我们进行身份验证了,有效保护了我们的个人隐私。

  好啦,学会的小伙伴赶紧打开自己的微信看看,为了我们的微信隐私和安全,赶紧把自己之前登录过的设备信息删了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