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季度卖得太好? 传苹果已调低iPhone X元器件订单

    最近,不少分析师和调研机构都表达了对iPhone X的不看好,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更预测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的发货量可能只有1800万台。

    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给出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 X出货量高达2240万台,创造了近四年出货量的最高纪录。同时,也让苹果在美国8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从0增长到了25%。

    调研数据还指出,在美国市场,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的销售比例已经达到了2:1。也就是说,尽管iPhone X售价更高,但反而更受欢迎。

    不仅如此,苹果核心供应商高通和博通也给出预告,它们今年一季度的整体订单较往年少了许多,其中很多就来自它们一个“特别重要”的客户,这个客户很可能就是苹果。

    据悉,高通主要是为iPhone提供基带,而博通则为苹果提供无线网络和蓝牙组件。这两大核心供应商的减产,似乎真的预示着苹果将会降低iPhone X的产量。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