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天气冷只想玩游戏? 这几款热门游戏本值得选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已经有很多人都回到温暖的家里或者正在回家的路上。这么寒冷的天气只想窝在家里玩游戏怎么办?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一台能助你畅玩游戏的高性能电脑。除了高性能的台式机外,游戏笔记本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还拥有较好的便携性。下面要推荐的就是几款较为热门的游戏本,赶紧看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标配版 天猫 售价 6699 元 >> 购买链接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采用7代i7-7700HQ处理器 + GTX1050Ti独立显卡组合。最高可选16GB DDR4内存,256GB PCI-E 高速固态 + 1TB机械硬盘组合。综合性能出色,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玩主流大型网络游戏,都能获得不错的效果。这款笔记本还拥有多种不同的配置组合可供选择,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非常人性化。

  散热对于笔记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四铜管分层散热设计,后置双出风口,支持一键强冷,能高效排出机身内部的热量。更好保证长时间玩游戏的流畅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1677万色的RGB背光键盘,4区背光可调,拥有丰富的灯效组合可供调整,灵活多变,能带来非常炫酷的灯光效果。笔记本所选用的15.6英寸 1080P分辨率的A+级屏幕进一步提升玩家的视觉体验,不错过精彩的瞬间。2月2日10:00,这款笔记本还会参与天猫的促销活动,到时购买更加优惠!

微星GL62M 7REX-1650CN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6899 元 >> 购买链接

  微星GL62M 7REX-1650CN 笔记本同样采用了游戏本中较为常见的i7-7700HQ处理器 + 4GB显存的 GTX 1050Ti独立显卡组合。内置8GB DDR4内存,128GB SSD + 1TB机械硬盘组合。机身内部拥有2条内存插槽,用户后期可自行升级,最大支持32GB。高速SSD +机械硬盘的双硬盘组合不仅能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也能很好满足大容量储存需求。

  微星GL62M 7REX-1650CN 笔记本还支持一键性能提升,可快速调整性能档位,获得更好的性能。这款笔记本采用了COOLER BOOST 4 散热系统,双风扇 + 六热管设计,CPU和显卡分别有专用的热管,能更高效地把机身内部的热量排出。笔记本还支持一键散热,能快速降低机身温度,保证运行的流畅性。

  这款笔记本使用的是15.6英寸广视角1080P屏幕,搭载赛睿红色背光键盘,不仅视觉效果出色,也拥有出色的手感。电脑自带的纳美音效软件能带来更出色的音效体验,声音追踪功能也能大大提升游戏的听声辨位的效果。

联想 拯救者 R720 荣誉勋章i7版 京东 售价 7399 元 >> 购买链接

  联想的拯救者系列笔记本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此次新推出的拯救者R720荣誉勋章版可以看作是之前版本的升级,在外观、键盘等地方都有较大的改变。一并推出的还有一款血色战旗版,拥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拯救者R720荣誉勋章版前端采用了斧刃式前冲设计,A面变得更加简洁,中间拥有一个Y形的LOGO,能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感。A面还加入了碳纤维纹理工艺,不仅拥有较好的质感,也更加耐磨。

  拯救者R720荣誉勋章版笔记本采用了主流的15.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较广的可视角度。这款笔记本为英特尔七代i7-7700HQ标压处理器 + GTX 1050Ti独立显卡组合,内置8GB DDR4内存,128GB SSD + 1TB机械硬盘。笔记本拥有双内存插槽,最高可升级至32GB内存。内置的内存屏蔽罩可有效防止电磁干扰,使用起来更加稳定。

  拯救者R720荣誉勋章版笔记本出风口在机器的后方,拥有较大的出风面积。配合内置的涡扇式风扇和双导热管,能高效排出机器内部的热量,长时间玩游戏或高负荷运行也不易卡顿。拯救者R720荣誉勋章版笔记本键盘为黑色配色,加上两级可调的白色背光,低调简约。另外,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较为流行的Type-C接口,外接设备更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