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拿奖拿到手软 又有13款小米产品获2018 iF设计奖

    小米的产品在国际设计大奖上经常能够获奖,可以说是拿奖拿到手软。今天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又有13款产品获得了2018 iF设计奖。

    在获奖的名单中,有四款小米手机的产品,分别是去年发布的小米MIX 2,小米6以及2016年发布的小米MIX和小米Note 2。小米MIX系列的手机在设计上确实可圈可点,突破性的全面屏设计,将屏占比增加了很多,同时加入了陶瓷机身,让手机耐磨的手感和耐磨度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除了手机之外,还有小米的很多智能产品获奖,包括VR眼镜,对讲机,激光投影电视等等一系列小米生态链的产品。小米的这些产品在设计上确实都很不错,能够获奖也是组委会对于设计的一种认可,相信在2018年小米还会带来更多好产品的!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