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放大招:小米侵犯我们200项专利,尤其双卡双待

  本月26号,酷派集团正式发布公告,控告小米公司侵犯其专利权。随后,小米方面回应并未收到相关法律文件,且侵权一事尚不明确,但会积极处理应对。

  昨天,酷派官方在某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底气来源于实力,实力来源于数代酷派人的攻坚创新;遵守手机行业的市场规则,酷派守护专利权益,打响专利保卫第一枪!正面表达了自己强硬的态度,但网友们却认为酷派此次是有意为之。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今天酷派CEO的回应,他表示:小米共用了我们200多项发明专利,但我们只挑选了其中6项,目的是为了提升国内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保护。而且我们根本不需要蹭小米热度,把自己搞Low了。

  图片来源于@手机中国联盟官博

  除此之外,酷派CEO更是放了一个大招:我们一万多项专利只授权高通使用,并不许可第三方使用,特别与双卡双待相关的几百项专利连高通都不能使用。

  图片来源于@手机中国联盟官博

  本来专利维权并没有错,但选取的时间和对象让网友们不得不多想,使用双卡双待的手机厂商可不止小米一家啊,所以这是杀鸡儆猴?还有网友调侃终于理解为什么iPhone一直不上双卡双待了。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