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启更多机型测试 正式版或不远了

    今天腾讯旗下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微宣布,由腾讯与PUBG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担纲研发,高度还原端游体验的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将于1月31日下午18:00正式开启安卓系统技术测试,此次开放了更多机型。

    此次测试仍然是仅限安卓版本,iOS平台暂不支持,而参与测试的机型也多了起来,此次测试开放的手机品牌包括华为、荣耀、三星、小米、OPPO以及vivo,此次测试名额仍然是腾讯随机在预约玩家中分配,并通过QQ手游以及微信游戏公众号通知预约用户。

    此次测试已经是这款游戏的第二次测试,相信距离正式版本已经不远了,而吃鸡正版手游的推出或将收割目前的手机吃鸡用户,目前包括腾讯、网易以及小米都推出了吃鸡手游,想必在腾讯推出正版吃鸡手游之后会对市面上的其他吃鸡手游造成冲击。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