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超新星之夜”完美收官 腾讯NOW直播将持续优质内容

1月30日,腾讯NOW直播于北京举办“超新星之夜”年度之星颁奖典礼。现场,NOW直播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主播及工会颁发荣誉,2017年度男/女主播、2017年度新人男/女主播、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校园/动漫合作伙伴等多个荣誉奖项揭晓。

活动还邀请逃跑计划、S.I.N.G.女团、周震南作为明星嘉宾亮相,为现场带来精彩表演。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互动视频产品部总经理吴奇胜、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李航、腾讯文化产业办公室总经理赵治、腾讯娱乐总经理兼腾讯新闻副主编杨瑞春、腾讯视频产品部总经理何毅进等嘉宾也受邀出席,共同见证NOW直播一年的成果。

NOW直播年度荣誉揭晓,人气明星精彩演出加持

当晚,中国电视榜非常好的生活类节目主持人、著名江苏卫视金牌主持人李响担任“超新星之夜”主持人,《综艺报》年度潜力主持人、腾讯视频著名节目主持人宥鸣、NOW直播人气主播子涵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红毯环节。

(主持人李响)

NOW直播年度盛典现场揭晓了2017潜力主播、新人主播、年度女主播、年度合作伙伴等奖项,对在2017年度中表现出色的主播、产出优质内容的合作伙伴进行荣誉颁发,鼓励他们继续追随本心,创作出更多有特色的优质直播内容。

(NOW直播2017年度男主播)

(NOW直播2017年度女主播)

贯穿活动始终的明星表演也是本次“超新星之夜”的一大亮点。凭借电子国风打造属于中国标签的音乐文化潮流的S.I.N.G.女团、《明日之子》中舞能唱跳文可创作的人气选手周震南、十年如一日坚守漫漫音乐路的“逃跑计划” 亲临助阵,多次点燃现场的热血氛围。

(S.I.N.G.女团)

(周震南)

(逃跑计划)

优质内容+社交 NOW直播最大化拓展内容价值

此次“超新星之夜”年度盛典既是NOW直播对过去一年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新一年的规划和展望。2017年, NOW直播借助针对90后年轻人推出的“QQ-X计划”征途横跨大半个地球,在加拉帕戈斯联合WWF建立了首个濒危物种电子百科,在纳比米亚利用AR首次复原360度最美星空,在西班牙卡尔佩寻找现实中的“纪念碑谷”,在南极进行人类首次的极地互联网直播。这个走出海外的活动,为超过5000万直播用户提供探索直播节目,影响覆盖45个国家和地区。还带领用户“了解维密超模刘雯的台下日常”、“去黄子韬演唱会探班”、“倾听林依晨心事”等。

近日,NOW直播也推出了“Special day on NOW”系列,现在已经带用户一起体验圣诞节芬兰的北极光、哈尔滨的王者荣耀冰雪大世界等内容,展示了优质内容创作的另一个新场景。

事实上,NOW直播一直很重视优质内容的打造。早在去年6月的年度战略发布会上,NOW直播就提出“双十亿”生态扶持计划,希望利用腾讯的内容分发平台资源,让优质内容触达更多用户,孵化和扶持一批拥有直播与短视频制作能力的复合型网红达人或者内容IP。

做为腾讯内容开放生态的平台之一,NOW直播坐拥着腾讯内部资源支持,平台则专注于优质内容的产出,大力拓展内容价值,为直播行业带来升级变革,推进行业的良好生态建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