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管桌子上的必备单品,你有几个?

在职场中,有一条恒定的铁律就是细节决定成败。要想从小白领进阶到高管,除了努力工作外,办公用品选得好这一细节也能助你一臂之力,物品的外表要大方得体,符合你的品位的同时能够协助你提高工作的效率,快来看看高管桌子上都必备哪些单品呢?

一、精致电脑包

工作时电脑就是你的亲密伙伴,有时候还要带着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回家加班,早晚高峰即使胳膊再酸也要紧紧把电脑抱在胸前,不然挤坏了怎么赔得起?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款保护性超强又时尚精致的电脑包啦,告别安全隐患,做地铁里的时尚达人!

https://item.jd.com/20164431912.html?jd_pop=8cdf9f00-b8a3-45c8-9921-17ff30c04d80&abt=0

这款包简约而不失时尚感,有适合女性的蒂芙尼蓝和粉色,也有适合男性的灰色、黑色等比较耐脏的颜色。包内有专属电脑内胆设计,防撞击,隔层还可以将电脑和文件分开放,防水材质让电脑更加安全,是一款高颜值的工作好助手~

二、笔记本散热支架

每天在办公室里做图、敲字、码代码,久而久之电脑就会热得像暖宝宝一样,发出的噪音不仅影响心情,发热的显卡还会导致笔记本出现死机、反应缓慢等问题,极大的降低工作效率,先不要急得抓耳挠腮,入手一款散热支架才是正解哦!

https://item.jd.com/3339245.html

 这款散热架可以自由升降,不同身高的人都可以获得健康视角,广泛使用11-17英寸的笔记本,15度的人体工学角度让你在工作的时候更舒适。铝合金的材质不仅十分有质感,还多了一丝精致品味,是办工桌上提升逼格的单品!

三、便携移动硬盘

工作中会积累大量的电子版工作材料,你会发现,随着资料的累积整个电脑都会变得越来越卡顿,想要减轻电脑的负担使得工作效率更高效快捷就要准备一款便捷的移动硬盘。

https://item.jd.com/896813.html

西部数据这款便携式移动硬盘采用小巧而轻便的设计,经典与时尚相结合,出差、外出开会携带都很方便。USB3.0接口让传输变得更快,提高工作效率不在话下,存储高达4TB,再多的工作资料都不怕没地方放啦,可以说是高管必备文件管理小助手。

四、工作收纳

我们或多或少都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下班之前没有关紧门窗,第二天进了办公室只见满地都是散落的文件,一个大写的绝望摆在脸上!要想不再重复这样的悲剧,还是赶快入手一个封闭式的文件收纳盒吧。

https://item.jd.com/587283.html

 得力的这款抽屉式文件收纳柜分为很多型号,可以满足大量的收纳需求,抽屉式在取放时操作都很方便,摞起来摆放还会节约空间。最重要的,它不仅保证了文件的安全性,还可以防止文件落上灰尘,简直是洁癖白领们的福音!

高管们之所以升职加薪、平步青云就是因为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这一点从他们的桌面办公用品就可以看出来,追求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愉悦的工作环境对职业成长很重要哦,相信学习到这一点的你很快也会走上人生巅峰,赢娶白富美的!


本文编辑:新媒优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