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这设计老外都服! 荣耀9获2018德国iF设计奖

    还记得去年6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荣耀9吗?这款产品发售之后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而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甚至连国外知名的设计机构都透露了对这款产品的认可。

    今天,荣耀总裁赵明就在微博上宣布,荣耀9荣获2018德国iF国际设计奖。

    创立于1953年的德国iF设计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每年都会评选出iF设计奖作品,德国iF设计奖一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世。

    作为荣耀去年6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荣耀9在延续了荣耀8双面玻璃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圆润的设计元素,机身后壳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因为采用了15层光线雕刻工艺,所以荣耀9的背面设计相当惊艳,就如同它的宣传语“美得有声有色”一样。

    配置方面,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5.2英寸1080P显示屏,以及4GB/6GB多种内存存储版本公选。拍照上采用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后置黑白+彩色双摄,并且支持二倍数码变焦,整体表现十分不错。

    多于荣耀9获得iF设计奖,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