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超级蓝色月全食来临 最会拍星空的努比亚手机将全场直播

    今晚(1月31日)将会有“红月亮”伴随“月全食”现身天宇。血月常伴随月食出现,若天气晴好,全国各地均可进行观测。届时,月亮通体会变成神秘而优雅的古铜色,除我国最西部一小部分地区外,明晚19:48-23:12全国都可观测。

    而作为最会拍星空的努比亚手机,将携手唯一获得格林威治天文台摄影奖项的中国女摄影师与你共同见证这历史性一刻,带来最权威的月全食直播,带给你不一样的星空体验。

■直播链接

    此次月全食过程中的红月亮阶段为20:52-22:08,长达1小时16分钟,“月全食血月+超级月亮+蓝月”三景合一的天文奇观,150多年一遇!有条件的小伙伴也可以借助望远镜等直接观测这一难得的景色。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