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日本新品发布会下午召开 R11s展现中国制造硬实力

    OPPO近两年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不仅国内市场份额猛增,还在不断地开展海外市场的市场地域。前段时间OPPO官方宣布将进军日本市场,并且在今天下午的时候也会在日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款重要新品。

    OPPO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12:30分,在日本东京表参道召开新品发布会。从现场图片来看,这款即将在日本发布的新品就是在国内市场已经非常火爆的OPPO R11s了,作为OPPO目前主打的旗舰级别产品,以R11s去进军海外市场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功能硬件方面,R11s都可以称得上是绝对的精品。

    对于今天下午即将在日本市场发布的R11s手机,相信用户最关心的还是售价吧。作为国内手机市场的佼佼者,OPPO近两年可以说是在各方面都有着跨越性的提升。尤其是R系列产品每每爆款的热销程度也证明了OPPO在研发和对于用户需求把控的专业。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