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钢铁侠进入现实?小议触控操作的商机

    泡泡网CPU频道10月10日 在不久前大热的电影《钢铁侠》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幅画面,主人公在全息图像上通过手的滑动,来完成他的一项项设计或者是钢铁侠机甲的操控。他采用的就是触控式操作。在很多电影里,我们都可以看到大量的触控操作,例如《007打破量子危机》,不要以为我们只能在科幻影视节目里看到,现在触控式操作,已经开始逐渐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就DIY厂商层面来说,早在08年夏季,美国圣何塞举办的NVISION展会上,NVIDIA的工程师就给我们展示了全触控式操作的演示。

{imageTitle}

08年NV展示的触控式人机交互

    而在手机领域,触控早已成为流行设计的要素之一。最典型的莫过于iPhone了,现在各大品牌Touch类手机比比皆是,包括NOKIA、HTC、索尼爱立信等纷纷推出Touch的相关型号。而在家用电脑的领域,目前触控式操作已经开始越来越丰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