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限量100台! iPhone X宾利定制版曝光

    每年iPhone新品发布之后,都会有各种定制版本的消息传出,除了奢华的设计之外,其不菲的售价往往也会让人望而却步。

    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款iPhone X的特别定制版本——宾利定制版。这款手机在深空灰配色iPhone X的基础上,对手机背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定制:摄像头、机身等都用了大量的金色装饰,Apple Logo也被替换成了宾利的标志,一眼看去十分奢华。

    这款iPhone X特别定制款是在机身背面玻璃上镶嵌了18K金,而且全球限量100台,图中这款的编号为“18/100”,也就是其中的第18款。

    据悉,这款iPhone X特别定制版并不会单独对外销售,如果想要获得它,你就需要购买一台宾利特定车型,届时这款产品将作为赠品赠送给车主,获取门槛相当高。

    看了这款手机后,再回看手里的64GB乞丐版iPhone X,发现简直弱爆了。如果这款定制iPhone X单独售卖的话,多少钱你会买?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