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抢红包变得更容易 魅族Flyme6新春稳定版发布

    日前,魅族Flyme 6发布了最新的新春稳定版系统,覆盖了Android N/M/L版本的机型。除了提升了系统的流畅性之外,还加入了免安装的快捷应用功能,让手机使用更加方便。

    除此之外,这次更新还针对Android M/L用户更新了应用分身功能,支持了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并且在Android M/L和魅蓝X,魅蓝E2手机上支持了Meizu Pay二维码支付宝功能,支付更加方便。另外还有游戏模式2.0,玩游戏更舒服。

    这次系统更新支持魅族MX4到魅族Pro 7,以及魅蓝note,魅蓝2一直到魅蓝E2等机型,几乎涵盖了2014年以来推出的全部魅族和魅蓝品牌的手机。Flyme系统一直是在流畅性方面相当出色,这次更新到底在使用体验上有什么样的突破,还得等消费者们亲自使用后才知道。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