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一分钟就泪崩 看催泪亲情片的N种招式

  今年冬天,有一个男孩的出现感动了全球,收割了今年全世界观众的第一波眼泪,他就是电影《奇迹男孩》的主人公奥吉。这部电影1月19日在国内上映,被外国媒体誉为“今冬最暖”的年度佳作,演员兼导演徐峥也高度评价说“比《寻梦环游记》更感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作品可以使人看一分钟就泪崩,连朱莉娅·罗伯兹和欧文·威尔逊这两位奥斯卡奖获得者都乐意当“绿叶”呢,小鲸鱼带你一探究竟。

  没有刻意煽情,细节处处暖到你

  《奇迹男孩》讲述了一个温暖千万家庭的成长故事,主人公是天生脸部畸形的10岁男孩奥吉,他做了27次整容手术依然无法有普通人的脸庞,不寻常的外表让他成为同学们讨论的焦点,但凭借勇气、善良、聪明激励了许多身边的人,当他的朋友问他有没有想过去整形,他的回答是”这就是我整完形的样子,我可是拼了命才让自己这么帅的”,小鲸鱼被他的乐观所打动了。面对脸部的缺陷,他并没有因此失去活着的希望,反而成长为大家心目中不可思议的“奇迹”。没有消费疾病,没有用力煽情,但是很多细节之处都能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不经意间眼泪就浸湿了你的眼眶。

  大咖甘心做“绿叶”,雅各布“整容”演技征服全世界

  这部影片拥有奥斯卡级演员阵容,母亲扮演者是朱莉娅·罗伯兹,在2000年凭借《永不妥协》当上奥斯卡影后,父亲扮演者欧文·威尔逊也是奥斯卡提名。而这两位大咖却甘心当主人公扮演者雅各布的“绿叶”,雅各布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奥吉,也让这部影片成功获得全球范围的火爆口碑。他们想要告诉观众,善良是一种道德,更是一种选择,改变偏见,冰融这个世界的歧视与冷漠。

  看后必哭亲情片专题 让你收不住眼泪和感动

  当《奇迹男孩》留给你的感动还尚有余温时,微鲸电视为你准备了看完必哭的亲情片专题,将关于家庭的亲情影片进行整合集中为你呈现,在这里你可以重温《摔跤吧!爸爸》看阿尔米汗和女儿的摔跤故事;看《亲爱的》黄渤艰辛寻子之路;《失孤》天王刘德华化身农民十五年漫长寻亲;《父子》郭富城和儿子的悲惨生活……多部亲情片大集合,让你收不住眼泪和感动,引发更多关于教育和家庭的思考。

  微鲸专题制作丰富 让你看到爽不停

  微鲸集结庞大内容资源,将海量内容进行精细化运营,推出精品自制内容,按照相应分类制作成相应专题,谍战剧、TVB经典电影、青春偶像剧,让你一次过足瘾。杠杠滴内容策划能力,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紧跟当下潮流风向标,覆盖时下最火IP,创新“鸡尾酒”内容模式。微鲸内容运营、策划能力上的独具匠心,也印证了微鲸作为互联网科技企业的领跑者,为新一代中国家庭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的不忘初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