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老罗情绪又激动了 新手机即将发布却生怼京东小编

    罗永浩可以说是科技圈里一个非常出名的人物了,以至于其受众不只是科技爱好者,还有很多其他领域的粉丝。而老罗在怼人方面也是一直都不含糊,之前怼过自家“坚果手机”的小编,今天又怼了京东手机部门,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前段时间京东手机通讯的微博发布了即将和锤子科技合作的消息,之后又被曝光是白色版本的坚果Pro 2手机。本来今天京东方面发布的是一个正正经经的宣传预热的微博,但是老罗却看似因为这两天的网络爆料搞得有点不耐烦,直言称:“别装神弄鬼了,不就是要出白色版本吗?直接说上市日子就得了。”

    如此的做法不知道京东方面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知道那个小编一定不怎么开心,毕竟人家正经发个消息让老罗直接怼了,真的很尴尬啊。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