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采用跑车设计!打造《剑网3》定制版GTX 1080Ti

    DIY 爱好者一定还记得此前 GTX 1080Ti 和刺客信条和联合定制版,非常得帅气,而近日,又曝光出了一张联合定制的 GTX 1080Ti 显卡。

    近日,NVIDIA 联合柯雷卡汽车色彩定制中心,打造了一款《剑网3》定制版的 GTX 1080Ti 显卡,显卡采用了跑车改装的艺术设计,经过手工彩绘处理。

    显卡融合了《剑网3》中的很多元素,但是用料和材质相比公版没有变化,而且在规格参数上也和公版相同,性能上也就没有变化,可以看成是公版 GTX 1080Ti 的“皮肤版”。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手绘上色而成的,也算得上是一件手工艺术品了。

通过手工上色的显卡背板


    同时,官方还制作了一个 MOD 机箱,以苍云盾牌为原型,基于追风者的 EVOLV SHIFT 机箱打造,颜值很高。这款为剑网3打造的特别版显卡由于是手工制作,并非量产,只有这一块,因此不会对外销售,广大玩家也就只有看看的份儿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