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NV新架构40nm产品!11款市售GT220巡礼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2日 2009年10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NVIDIA首款采用40nm工艺的产品——GT220在今日正式解禁。虽然并不是定位于高端或旗舰级,但这款产品完全可以说是NVIDIA一个新的里程碑,代表着NVIDIA的产品正式步入40nm工艺时代。

    GT220采用了台积电40nm工艺技术,相比之前的产品更为节能、发热量也将更低,同时超频能力也将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GT220完全基于GT200构架,并且首度支持DX10.1 API,理论上可以进一步提升流处理器的执行效率,从而达到更高的性能!(关于GT220的详尽介绍在今天的深度评测:《NV新架构40nm GT220首测》中,这里就不过多重复了。)

    实际上在GT220解禁之前,很多厂商就已经将GT220产品部署完毕。而随着今天的解禁,消费者就可以第一时间买到这款期盼已久的产品,在这里小编为了方便大家的选购,就将首批上市的11款GT220罗列出来并加以简单介绍。(所列产品为评测室实际收到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