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发布GeForce Game Ready v390.77更新

GeForce Game Ready是NVIDIA公司官方开发的游戏显卡驱动程序,确保用户能够在最新的游戏大作中获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针对即将上线的热门大作《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公司于今天对GeForce Game Ready驱动进行了更新,最新版本号为390.77,添加了对NVIDIA Freestyle的支持,并且允许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部署后处理过滤。

 

以上图片截取自GeForce Experience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还特别针对《天国:拯救》(Kingdom Come: Deliverance)、《战争雷霆》(War Thunder)、《黑色沙漠》(Black Desert Online)、《合金装备系列》(Metal Gear Survive)进行优化,修复了《尘埃4》(Dirt 4)文件损坏和闪屏(在激活SLI情况下)的问题。

版本390.77还修复了《无冬之夜》游戏问题,确保激活Optimus技术的笔记本能够正常获取GeForce Experience之星;修复了3DMark跑分性能下降等一些问题。

在操作系统方面,本次更新兼容运行32位/64位微软Windows 7/8/8.1/10平台的桌面和笔记本设备。TITAN V显卡的64位Windows 7系统用户依然需要特制的安装包。

在安装过程中,首先要确保本次版本更新支持你的GPU型号,下载和保存兼容当前系统的驱动更新包,运行之后等待解压缩所有文件然后进行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