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诚意满满! 三星S9/国行版将同步首发,售价全球最低

    在1月初的CES 2018上,三星已经宣布将在MWC上发布新一代旗舰。随着时间的临近,有关三星S9/S9+的曝光越来越密集。近日,又有关于国行版S9售价和发售时间的消息被传出。

    消息指出,今年三星很可能会加大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将中国大陆列入三星Galaxy S9系列的首发市场名单:将在3月2日在国内开启预售,并且在3月6日同时发布和发售国行版三星S9系列手机。

    除了发售时间之外,更有消息称,尽管三星S9在售价上将会创造新高,但为了重新赢回国内用户,三星S9国行版的售价很可能是全球最低的:5288元起步,甚至要比S8系列初上市时还要低。

    至于产品设计,三星S9系列的最终外观很可能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同,也就是说,正面设计将与S8系列没有太大区别。功能上依然会支持虹膜识别,但这次虹膜识别可能将可以与人脸识别同时启用。

    配置上,国行版本依旧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部分地区发售的版本也会用上三星Exynos 9810 Soc。屏幕依然会采用5.8、6.2两种尺寸。三星S9仍将4GB+64GB起,S9 Plus则为6GB+64GB起。至于三星曾经吃过苦头的充电,三星S9系列很可能继续采用QC2.0快充。

    这样的三星S9,你觉得怎么样?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