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oto最受欢迎终端机迎升级 印度发售时间和价格确定

    作为今年海外市场最受欢迎的中端机之一,Moto X4升级版将会在印度开售。


Moto X4

    印度市场目前已经在售的Moto X4有两款,分别是3GB + 32GB和4GB + 64GB版本。其他参数一样:骁龙630芯片组、5.2英寸1920 x 1080屏幕、3000毫安时电池和1200W + 800W后置双摄。升级版会延续这些配置,但内存会升级到6GB。


Project Fi用户独享的Android One版本Moto X4

    6GB版X4将于2月1日在印度开卖,售价为24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489.5元。6GB版比4GB版贵了200人民币,比3GB版贵了400人民币。这次升级可以被看成是Moto X4巩固市场地位的举动,能否成功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