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坚果Pro 2白色版本曝光 颜值高的不像话

    去年锤子科技发布的两款手机坚果Pro和坚果Pro 2在销量和口碑上都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坚果Pro 2在设计上将指纹识别和锤子科技的logo结合,设计非常巧妙。目前发布的黑色、酒红色和浅金色三种颜色的手机已经颜值很高了,不过日前有图片爆料,一款纯白色的坚果Pro 2可能会在近期上市。

    根据新潮电子徐林曝光的谍照,白色的坚果Pro 2和目前上市的三款配色放在一起。这个白色和锤子Smartisan T1的白色非常像,很素雅,与其他三个颜色对比来看,更加的简洁。而日前在京东手机的微博也有预热,虽然没有直接说明是白色的坚果Pro 2,不过两个消息放在一起,很容易推测马上京东就会开卖这款白色的坚果Pro 2了。

    在配置方面,坚果Pro 2采用了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5.99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而且有最大6GB运行内存和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性能非常强劲。摄像头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拍照效果提升明显。内置3500mAh的大电池,继承了一贯的长续航。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