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媒曝光iPhone SE2规格外观?网友:这也太不走心了

    苹果在iPhone 6s发布的时候同时推出的iPhone SE手机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在保持了iPhone 5s外观精致小巧的同时还将性能做到了与当时的iPhone 6s平行,确实难能可贵。近日外媒曝光出一份疑似iPhone SE2的图片,但是却让网友并不满意。

    从外媒曝光出的这份图片中可以看得出来,新一代的iPhone SE2在外观材质上也做到了和目前iPhone 8相同的玻璃材质,并且在边缘处有圆润过渡。配置方面,依旧是4英寸的显示屏、2GB RAM、A10 Fusion处理器、与iPhone 7相同的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700毫安时左右的电池和32GB以及128GB的内存空间。

    这次的曝光内容不论是从外观还是从硬件配置来说都是毫无诚意的,作为一款即将在2018年推出的产品,iPhone SE2似乎要比这些更加强悍,至少应该和iPhone 8平起平坐,而不是和前代的iPhone 7相同,也怪不得网友们都不满意这次的曝光内容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