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方更新也能这样?阿尔卡特默认相册被换为流氓APP

    据Android Police报道,阿尔卡特的默认相册APP“Gallery”在11月中旬的一次更新中被替换为了一个名叫“Candy Gallery -Photo Edit,Video Editor,Pic Collage."的流氓APP。


替换后的垃圾APP的谷歌商店页面

    这次更新不是手机系统升级,而是系统自带APP的单独更新。和许多厂商一样,阿尔卡特会时常通过谷歌商店更新系统自带APP。这次“狸猫换太子”就是发生在相册APP的更新过程中。


阿尔卡特最畅销机型之一One Touch Idol 3

    系统默认的相册APP很简洁,只需要“文件访问”这一个权限。新的垃圾APP则成了 “权限收割者”,流氓性质一览无余。目前阿尔卡特并没有任何声明,如果有后续消息我们会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