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这样的打开方式,让手机控们轻松拥有惬意的生活

一天刷上百次朋友圈,吃大餐前来一个凹造型尬拍,绝对是手机控们的家常便饭。时至今日,智能手机已经强势介入人的生活,拥有手机情结的手机控们,抓住一切机会,随时准备在几秒的时间里,迅速掏出口袋中的手机,完成一次朋友圈或者微博的刷新。

喜欢使用手机的人,我们也叫他们低头一族。手机作为社会进步的产物,对人类生活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它可以让你随时跟上外界的脚步,但过度使用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作为一个手机控,要怎样,才能以正确的打开方式,通过手机拥有健康惬意的生活?

【华为小天鹅音箱】迷人的呼吸灯中流淌着醉人的音乐

爱音乐,这必定是不少手机控身上共有的标签化爱好。刷够了朋友圈和微博,看够了韩综美剧,是时候解放双手和眼睛了。来一款小巧迷人的音箱,用轻盈欢快的曲调,屏除周遭的喧嚣,让双耳侵染于灵透的音乐世界,让音乐消散身心的疲惫。

【手机挂绳奉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屏】

恨不能大声立下“机在人在 机亡人亡”誓言的手机控,若在去厕所的路上发现忘带手机,必定会迅速折返。而“手机屏碎了”的情况,往往容易出现在那厕所里一蹲一起的刹那。当一根舒适养眼的手机挂绳牢牢缠住手机,碎屏之类的,要想出现,除非你大意摔了个狗吃屎……

【以销魂的姿势 在懒人沙发中放飞自我】

手机在手,懒癌即迅速上身,一秒化身软骨头。一款忽左忽右、四处坍塌没节操的懒人沙发,可以让手机控们在周末的时光里,以自由的方式,在满足手机使用的同时,汲取窗台上新鲜的阳光。觉得累了,索性放下手机,就着懒人沙发的便利,开启一场健康的“阳光浴”。

【床头照明灯】柔和的灯光增添夜晚的睡意

当一个手机控告诉你:“我昨晚十点就关灯睡觉了”,如果你真信了TA的鬼话,那你简直图样图森破!手机控晚上睡觉前,必定先在床上花不少时间玩手机,等到困得眼睛睁不开了,才恋恋不舍地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上,闭上眼睛正式睡觉。

他们喜欢关上室内的灯光,在一片黑暗中盯着手机看。然而,这种“摸黑作业”,会让眼睛快速产生疲劳,不利于眼睛健康。一款床头照明灯,可以在室内大灯关闭后,作为照明源,以柔和的亮光调节室内光亮环境,让手机控们在更舒适的环境中减轻眼睛疲劳;同时,床头照明灯明暗适宜的光线,可以对使用者产生一定的催眠作用,帮助手机控们缩短熬夜玩手机的时间,保证更充足的睡眠。


本文编辑:新媒优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