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出了一套很红的新年礼盒创意周边

  2018年刚起步机械师就隆重推出了一套新年礼盒创意周边,作为高性能游戏笔记本引领者,机械师鼓励每一个年轻人去挥洒激情,去拥抱热爱。

  这套限量礼盒以“2018,自由红”为主题,风格采用的是潮流的红色系,同时有着深远的内涵——红色是中国的代表色,不仅象征着热情,更饱含积极的态度与殷切的祈愿。

  红,用绚烂渲染激情,用百变包容万象,给每一个人传递暖意。正如中国古典画,以红色雕刻韵味,再以其他色彩相辉映,美好之感由心而生,艺术追求与人生态度皆由此可见。

  不改本真、纯粹如初、始终耀眼,是机械师在工艺上的追求。无论是生活还是游戏,怀有赤诚的爱、怀有热烈的欲,总有一天能抵达理想之境,这便是“自由红”的寓意,也是机械师“为痛快,造发烧”的外延。

  别有匠心的是,在机械师这次设计的年历中,增加了互动的趣味。《红楼梦》中有晴雯手撕扇子的情节,机械师要玩一把手撕老黄历。黄历以“旺”、“妙手回春”等中国传统汉子打造满满的中国风。

  而今年正值机械师4周年,机械师特别推出了品牌特制纪念币。纪念币正面镶嵌了品牌创立时间以及SLOGAN等信息,背面雕刻了品牌logo,极具收藏意义。

  除此之外,周边礼盒还含有机械师“谁是大玩+”明信片、名片夹等心机小物。“谁是大玩+”明信片素材源于机械师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每一张都令人感到喷薄而出的力量,一笔一画都凝练了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艺术遐想。

  机械师新年礼盒,让经典碰撞科技,既是经典的重生,又是科技的再发现!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