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7年快递满意度排行:顺丰居首

    日前,国家邮政局公布了2017年快递行业满意度调查结果,其中,顺丰速运以83.4的得分稳居榜首,第二名为EMS,得分79.9份;三通一达中,中通以76.8份位列第三名。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快递服务也整体满意度为75.7份,相较2016年下降0.1%。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快递也的时速满意度得分迎来首次下降,相较上年下降0.4%,为70.7%;关于服务的公众满意度则为80.8%,上升0.3%。

    另外,国家邮政局的报告还指出,韵达快递和百世快递的总体满意度上升较为明显,其中,韵达跃居第四位,得分76.5%,较第三名中通仅低0.3%;百世快递则以74%位居第七位。

    除了满意度排名之外,国家邮政局还同时公布了2017年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其中,顺丰的全程时限扔牌业内知名,EMS、韵达则分列2、3位。

    细分环节上,顺丰在寄出地处理时限、寄达地处理时限、投递时限、72小时准时率上均业内知名,运输时限低于EMS位列第二。

    EMS在除了投递环节外的各环节的表现同样表现出色,均位列1、2位,但最终的投递效率非常低,位列第8。

    去年的一年里,你最常用的快递是哪一家?它们的服务你还满意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