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官宣,当贝市场带你精彩抢先看

《三生三世枕上书》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东华帝君与青丘帝姬白凤九再续前缘,已官宣确定再由迪丽热巴与高伟光深情演绎三生三世的千年执念,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安装当贝影视快搜观看此剧。故事紧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过故事情节更为虐心,讲述了凤九单恋帝君两千年,终于在一天等到了他。

两人经历了三生三世,第一世是小红狐与帝君,第二世是阿兰若和沉烨,第三世则是凤九和帝君。第一世小红狐暗恋帝君,却沦为帝君的灵宠,小心翼翼的讨他欢心,单恋两千多年;第二世帝君化为焚音谷岐南神宫最年轻的神官长沉烨,创造了阿兰若梦境,让凤九坠入阿兰若梦境中,重塑阿兰若的魂魄,在重伤后将自己对凤九的爱写成枕上书。

阿兰若梦境中的凤九得知此书对帝君的爱意,赶赴战场保护世界。第三世凤九回忆了前世种种对帝君种种无缘错过的前两世,帝君也在第三世瞧清楚了内心的情谊,追回了凤九。虽然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这对cp在凡间相爱了一回,最后却并没有好的结局。

继《花千骨》之后,仙侠古装剧非常受欢迎,众多仙侠古装剧陆陆续续开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被作为一大ip在2017年初火热上映,收获了众多冠军宝座后,官方透露出将继续拍《三生三世枕上书》被网友嘲讽或期待,争吵不少,为这部剧引来较多关注度。

也有炒出这本书版权被某某女星买走,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热巴与高伟光这对cp以深入人心,让人难以接受由其他人饰演凤九和帝君,还有网友聚集抗议再翻拍这部剧怕毁了心中这一对高度匹配的夫妇。

让观众也非常揪心看到凤九将自己的一尾化作了匕首,在三生石中刻不下帝君的名字,两人是否将在一起也没有清楚的解释,网友们觉得非常可惜。这时突然官宣了迪丽热巴与高伟光两人将演绎完整的属于东华帝君与凤九之间的情爱痴缠,对此表示非常期待。

大家喜欢这对可爱九尾狐与高冷男神的搭配吗?智能电视届时可在当贝市场搜索观看该影片哦!

打开家里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市场,在当贝影视快搜应用中搜索片名“SSSSZSS”第一时间锁定观看《三生三世枕上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