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9全新解锁方式曝光:虹膜+面部混合解锁确保准确度

    三星此前已经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1月25日在巴塞罗那开展的MWC上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9/S9+,而近日推特著名爆料达人@evleaks也给出了真机渲染图。;另外除了外观之外,三星S9还将在解锁方式上发生改变。

    三星Galaxy S9“智能识别”示意图显示,在解锁时三星S9将会同时动用虹膜识别和面部识别,结合虹膜和人脸识别的优势,融合成“智能识别”,使得无论阳光下还是暗光下,都可以快速解锁。此前三星S8以及Note8的解锁方式中虹膜识别与面部识别是不可同时开启的。

    而既然S9将支持智能识别功能,那么三星S8以及Note8可能也会通过系统固件升级来实现这一功能,毕竟这两款老手机也是支持虹膜识别与面部识别。不知道这一混合解锁功能是否能够解决面部识别的局限性问题,也不知道能否赶上iPhone X的Face ID。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