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小米将在MWC上发布小米MIX 2s 或将首发骁龙845

    之前小米已经确定将在今年MWC上参展,不过到底要发布一款怎样的产品一直是个谜。不过最近有网友爆料,说小米今年将在MWC上发布一款名叫小米MIX 2s的手机,并且还很有可能是首发骁龙845处理器。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将摄像头放在了手机的右上角位置,相比于之前将摄像头放在下巴上自拍尴尬的来说效果会好得多,同时屏占比也会大很多。而配置上应该是骁龙845处理器加上6GB的运行内存。

    在去年年底高通发布骁龙845处理器的时候,小米CEO雷军也到了现场发表了演讲,如此亲密的关系很有可能将在小米手机上首发骁龙845处理器。目前有消息将在MWC上发布手机的有三星S9,索尼XZ Pro以及小米新机,不知道哪款将能够成为骁龙845首发的产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