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定价过万!蔡司Loxia 25mm f/2.4 FE镜头实物曝光

    针对索尼全画幅微单系列,早前其实已传出过卡尔蔡司会发不一款全新的Loxia系列新镜头25mm f/2.4。新镜本来预计要于2018年中才会上市,但网上最新已流出了镜头的谍照,消息指新镜Loxia 25mm f/2.4 将会于 CP+大展期间发表,而开售时间则推前到今年3月。

    Loxia 25mm f/2.4外形上一如预计的沿用了系列的设计风格,镜身前端设有一个宽阔的手动对焦环,而光圈控制环则靠近镜头接环位置。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25米,与Loxia 21mm f/2.8相同,不过以较长的焦距,镜头就相信会有略高的放大率,提供高一点的特写拍摄能力。消息尚没有透露镜头的光学结构。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钱,应该会是1,299美元。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