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在韩国看冬奥会的福利 美国运营商提供免费流量

    2018年平昌冬奥会还没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公司。在三星之后,又有三家公司宣布将会趁平昌冬奥会提供特别服务。它们是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Verizon和AT&T。

    从2月7日到2月20日,在韩国的T-Mobile用户可以是使用免费无限流量,并能免费无限向美国打电话、发短信。但是如果用户想用这些免费流量看视频的话,视频清晰度会被限制在最高480P。另外流量使用超过50GB后会被限速。

    Verizon和AT&T有着和T-Mobile一样的免费通话和短信,但却在流量上显得非常“抠门”。比赛期间,在韩国的Verizon用户每天只能享受512MB的免费高速流量。一旦超过512MB,网速就会降到2G速度。AT&T用户则更惨,只能享受到在韩国使用美国本土流量套餐的待遇。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