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通“地王卡”套餐推出 网友:未来会不会有玉帝卡

    联通之前推出的“大王卡”和“天王卡”互联网套餐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再加上后期的携号转套餐的活动推出,很多联通老用户也是纷纷将自己的套餐换成了类似的互联网套餐。联通似乎也是尝到了甜头,在近日推出了“地王卡”套餐。

    从这份套餐的细则中可以看得出来,地王卡套餐和普通大王卡套餐最大的不同就是本身自带300分钟的国内语音通话,所以在资费上也要比大王卡套餐多了20元。至于流量方面依旧是腾讯系应用免流量,省内1元500MB,省外2元800MB的计费方式,还是比较划算的。

    但是这个名称确实让很多用户表示无奈,之前有了大王卡、天王卡,这一次又增加了一个地王卡,于是用户调侃称未来会不会有“玉帝卡”之类的套餐面世,这样的话可以说是脑洞很大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