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狂野48小时 让激情更狂野

  2018 年1 月 22 日-1月23日,机械师于广州再次嗨掀「狂野48小时」热辣狂潮。作为一场线下大 Party ,机械师给机友打造了一场一见倾心的狂野旅程。

  「沟通,让信任更值得信任」

  1月22日,四面八方的机友终于相聚于广州。广州,是机械师交互活动的主要阵地之一,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珍贵难忘的回忆。2018年新的回忆、新的美好将于此起航。

  对于机械师而言,机友是最可爱的一群人,也是最重要的一群人,从品牌成立之初,到茁壮成长的今天,他们为热爱发声,用他们宝贵的建议,给予品牌最难得的支持。此次,骨灰级粉丝大会,再次走近他们,聆听他们的心声。

  大会上,还展示了机械师未发布的神秘新品。机友们饶有兴趣地上手体验,并提出个性化建议。而此次前来相聚的机友中还有一些是机械师大型公益创业项目——“搞机帮”的成员,他们谈起了自身的创业经验,并进行了探索。

  「家宴,让心更靠近心」

  不管在哪里,心都连在一起。机械师与机友们便是这样一种关系。此次「狂野48小时」还安排了温馨满满的家宴,为彼此创造更多难忘瞬间。从签到到特色菜谱,每一个小细节都在打造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家宴当晚,机械师还精心为过生日的机友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心的距离!

  「挑战,让年轻更尽兴」

  1月23日,机友们来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为了向用户传递“野”的精神,活动的各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在活动全程,“野”性随处可见:特别定制的品牌服饰,炫酷十足的夜光设计;激情爆棚的合影横幅;别出心裁的小卡片;疯狂刺激的项目······不野不过瘾!

  作为一个颇具活力的品牌,机械师近来一直在和年轻人玩。回顾近来与年轻人的对话,从「任性玩出范」,到「放肆趣玩」,机械师年轻敢玩的形象一步步深入人心。机械师始终以一种开放大方的心态,拥抱所有爱好挑战的年轻人,只要你想玩,只要你敢玩,只要你抱有对生活的激情,你就值得尊敬!狂野不落幕,下一站机械师等你来玩!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搞机福利送不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