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做大了就堕落了? 13年老员工离职:谷歌不再创新

    两天前,前谷歌员工Steve Yegge在网上发表了一篇长文,文章谈到了离开谷歌的原因。


谷歌Home(白)和亚马逊Echo(黑)

    Steve Yegge在谷歌工作了13年,他本来想在谷歌终老,但自己雇主近几年的发展让他极其失望。Yegge称谷歌已经失去了创新精神,现在的谷歌会为了打败竞争对手做任何事,包括抄袭。


Google+想模仿Facebook,但结果不理想

    Yegge还列举了他认为的抄袭他人的谷歌产品,包括Google+ (抄Facebook)、谷歌云 (抄亚马逊AWS)、Google Home智能音箱(抄Amazon Echo)、通讯软件Allo (抄WhatsApp)、安卓Instant Apps (抄Facebook和微信小程序)、谷歌助理(抄Siri)。


安卓Instant APPs——“国外版”微信小程序?

    创新精神的流逝是所有从小做到大的企业所不可避免的现象,就连谷歌也在所难逃。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