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泡美美频道 PCPOP首页      /      泡美美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如果说手机仅仅拿来打电话发信息玩游戏,那就太不契合这个年代了,现在的手机功用与时俱进无论是听歌、打游戏,仍是付款买单,一天的基本生活都需求手机带来的快捷。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有着智能手机的我们,需求的不再仅仅打电话,更多的是其文娱功用。而音乐就是其中不行缺少的一个功用,当你还在沉迷于用MP3听歌的时分,音乐爱好者已经开始挑选手机替代mp3音乐播映器来享用音乐带来的愉悦感。当然听音乐还要用到好的耳机才行,比如阿思翠AM850这款高音质入耳耳机就非常不错。有了好耳机,搭配手机才能听出好声音。一般的手机都具有音乐播映,可是真实具有HIFI级的音乐手机,又有哪一些呢?

vivo X9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提到音乐手机的由来,那不能不提vivo,vivo能够说是第一个将专业的HiFi芯片植入到手机里边的品牌手机,真实使得喜爱听歌的小伙伴体会到质的腾跃,虽然x9是一款摄影音乐手机,但它传承了AK4376的音质计划,功耗极低,功用出众,外放还增加WAVES音效,确保了vivo一向的音乐水平。在外观上为全金属一体机身,背部采用了穹顶式U型规划,提升了金属占比,一起也提升了手机信号的接收程度。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魅族Pro6凭仗优异的HIFI表现受到业界重视,其不只仅具有不错的声响表现,更在能耗上有所突破,还搭载10中心高能芯片助力旗舰,而ES9018K2M是HIFI手机常见的DAC芯片,它从前被用在魅族MX4Pro、vivoX5Max、小米Note等产品上,功用很强悍,具有127dB的信噪比。采用解码耳放一体芯片,音染极小,声响洁净有力,精准忠实地还原音乐的本来面目,能够习惯多种口味。

手机听歌好,还是用mp3好呢?

R9s不只摄影超卓、颜值高,并且超卓的音质体会也是小伙伴喜爱的亮点,它内置了oppo研制的real原声技术,音质高保真声响细节,空间立体声场,并且大局音效系统确保自带软件与第三方软件都能够实现real音效,能够带来超卓的音质体会,如果喜爱听歌或许重视手机音质的朋友,该机是不错的挑选之一。

其实手机是一方面,耳机也很重要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