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正式宣布iOS 11.3:电池功耗可查+手动关闭降频+四款动画表情

  昨天凌晨,苹果正式更新了iOS 11.2.5操作完整版,遗憾的是这一版本核心任务是进“熔断”和“幽灵”两个行业颇为关注的漏洞修复与HomePod网络设置,此前苹果方面所说的“电池功耗可查询功能”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并未如约出现,这让iPhone用户们倍感失望。

  不过幸运的是昨天晚上,苹果官方主动对外透漏了iOS 11.3预览版的功能,此前所说的“电池功耗可查询功能”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一并来袭,同时新增4个“动话表情”角色、“商务交流”(Business Chat)、AR体验与健康管理方式以及各种漏洞修复,堪称是iOS 11推出之后最大的一次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iOS 11.3中那些值得期待的功能吧!

  1. 电池功耗可查询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

  2017年12月“降频门”让苹果深陷舆论泥潭,尽管道歉并推出了“电池低价换新”的补救措施,但用户反馈不如人意,很多果粉希望苹果能够开放降级通道,但苹果的回复和答记者问都无一例外在证实着这一希望的不可操作性。于是苹果宣称的“电池功耗可查询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便成了果粉们最大的期待。其实早在iOS 10.2.1中,苹果就首次推出了用于动态管理非常好的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或者开启选择将其关闭(设置>电池选项中),这就是大家说的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而在iOS 11.3版本上,苹果将把电池的控制直接交还给用户手中,直接显示电池效能并建议电池是否需要维修,并且给出用户针对性的建议。

  2. 新增4个“动话表情”角色

  “动话表情”作为iPhone X专属,在发布之后获得了众多好评。iOS 11.3即将新增龙、熊、骷髅和狮子四个表情角色,emoji表情将达到16个,增加了趣味性和可玩性。  

  3. “商务交流”(Business Chat)

  “商务交流”被看作是在iMessage上做的“公众号”, Business Chat可以让用户在信息App中与企业直接沟通,有点类似将iMessage转变为可与FacebookMessenger竞争的通信平台,使iMessage成为与企业进行互动的新方式。到时用户可以在信息 App 中与公司代表进行交谈、安排预约,甚至还可以使用 Apple Pay 购物。不过这一功能貌似与用户并没有太大关系,更多适用于大型企业。

  4. AR体验与健康管理方式

  iOS 11.3为开发者拿出ARKit 1.5,同时提供开发新一代增强现实App所需的多款工具,进一步降低开发者的门槛,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AR体验。此外,iOS 11.3还将带来新的健康管理方式,比如新的健康记录功能可将医院、诊所和现有的健康App进行整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查看多家提供商提供的医疗数据。 

  最后就是iOS 11.3的发布时间和升级机型了,苹果表示开发人员测试版将于今天发布,正式版发布时间会在今年春季,而升级的机型提供给iPhone 5S及更新机型、全部iPad Air和iPad Pro机型、第五代iPad、iPad mini 2及更新机型,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