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反超三星成印度市场老大? 三星:我不服!

    去年,小米凭借着在印度市场上的出色表现,重回全球出货量前五的宝座。

    今天上午,小米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来自数据调研机构Canalys和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出货量超过三星2%,再次成为印度业内知名的手机品牌。

    不过对于这两家调研机构给出的数据,三星似乎并不认同。

    据外媒报道,三星手机发言人表示,数据调研机构GFK所给出的数据中,三星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占比高达40%,销售额占比高达45%,依然统治者整个印度手机市场。

    至于为何双方给出的数据有如此大的差距,如果我们注意分析不难发现,Canalys和Counterpoint的统计依据的是出货量,也就是手机出厂的数量,而GFK则统计销量,即从渠道卖给消费者的产品数量。而三星方面也表示,销量是他们认为最重要的参考维度。

    其实,不管怎么说,小米这一年在印度市场的表现都是值得认可的。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涌入,如今的三星对印度市场的把控已经不再是坚不可摧的了,三星本身的确该努努力了。至于三星会怎么应对这样的攻势?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