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腾讯推视频社交软件DOV 短视频或成为新一代社交方式

    日前,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DOV的视频社交软件,logo也是非常可爱的北极熊形象(DOV一词就是来自QQfamily的成员北极熊DOV)。整个软件界面很简洁,下边就是三个按钮,分别是动态,录制视频和好友列表,目前安卓用户可以下载内测版本。

    这种视频社交的软件被腾讯定义为第四代社交软件,从之前的纯文字,图文交流,图文+语音到了现在的视频社交,也是代表了我们网络的进步,从之前只能用电脑聊QQ,到后来手机上的QQ微信,再到现在流量越来越便宜,短视频也成了社交的新方式。

    在短视频方面,DOV与目前最火的抖音,快手等模式类似,都有多种拍摄模式等可以选择。除了好友之外,还可以关注热门的明星。最近有传闻快手将要拿到10亿美元的融资,公司的估值也是达到了180亿美元。短视频越来越火,可能真的会成为新一代流行的社交方式。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