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米家“单身狗”开卖! 仅199元,买即送脱单护符

    在“小米百货”米家有品APP里,我们总能看到千奇百怪的新品上线。狗年春节即将来劲,有品的众筹页面再次推出一款有趣的新品:单身狗“佟旺旺”,售价仅199元。

    从众筹产品页面的介绍来看,小米的这支“单身狗”由观复文化出品,铜师傅制作,依照清乾隆皇家宫廷犬为创意蓝本,选用优质黄铜,采用古法制造、高温着色,寓意吉祥。

    单身狗“佟旺旺”的品种属于细犬,是中国古老的狩猎犬种,小头长吻,腰腹收缩,四肢细劲、敏捷强壮、速度耐力惊人,深受乾隆皇帝喜爱,成为宫廷御犬。

    而且,佟旺旺从造型到比例,都1:1取形于乾隆白瓷犬,全手工打造。作品尺寸长约8.6厘米,宽约5.5厘米,高约15厘米,净重700克。

    有趣的是,米家还为每只单身狗“佟旺旺”都搭配了一张精细设计的脱单符,大小适中,方便随身携带,符到福到,狗年脱单不是梦。

    看来雷军也是为了米粉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云养蛙”之后,你愿意买一只单身狗,尽快脱单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