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最新测试版发布 支持账号快速切换

    日前,微信的最新测试版开放下载,新版本中加入了账号切换的功能,能够实现两个账号的快速切换。同时还给微信“发现”页面的功能设置了开关,可以手动设置发现页面的入口功能。目前这一版本只开放了安卓版本。

    现在的很多人可能都会有微信的小号,一个工作一个生活。像Android系统的手机可以实现应用分身,这样就可以两个微信号同时在线了。iOS系统的则没那么方便了,如果想切换账号还需要很麻烦的登陆过程。这一切换的功能应该也算是解决了这一问题,不过现在只支持2个账号登录,而且同时只有一个账号在线。

    另一个比较大的更新是添加了发现页管理,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发现页的入口,在“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中即可设置了。通常发现页中,我平时使用的也就只有朋友圈了,有了这样一个入口,就可以吧不需要的功能关掉了(其实对于我来说,直接把发现页改成朋友圈更方便一些)。

    目前只有安卓手机可以下载测试版本的微信客户端,估计在不久之后,安卓和iOS平台的最新版本就会上线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