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9邀请函发布 摄像头或有重大突破

    之前的CES 2018上,三星的高管已经确认将于今年的MWC上发布三星S9手机。日前在三星官网,三星S9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发布,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发布今年的首款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9。

    从图片上来看,除了发布会的时间之外,就是一个大大的“9”以及“The Camera.Reimagined”的字样,看起来将在手机摄像头方面做出突破。

    去年MWC上发布的三星S8凭借精致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已经征服了不少的用户,不过今年的三星S9无疑更值得期待。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三星S9的外观和S8大体相同,可能在额头和下巴上有所收窄。配置方面,骁龙845旗舰处理器,6GB的运行内存这些可能都是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上提到了摄像头,可能在S9上将会采用双摄的设计,以三星的水平,拍照效果一定相当不错。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