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 GTX1050Ti-4GD5 X-Gaming OC显卡天猫促销

  索泰 GTX1050Ti-4GD5 X-Gaming OC 显卡采用了较为科幻的外观设计,主色调为黑色。正面加入了银色点缀,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这款显卡的顶部还拥有一个W-LED信仰LOGO灯,能给玩家带来更炫酷的视觉效果。

索泰 GTX1050Ti-4GD5 X-Gaming OC 显卡 天猫 售价 164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354MHz~1468MHz。内置4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7008MHz,位宽为128bit。虽然跟高端优异显卡相比有较大的性能差距,但也足以轻松应对主流的网络游戏。

  索泰 GTX1050Ti-4GD5 X-Gaming OC 显卡使用了双风扇+双热管散热器。散热器所使用的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在低温、低负载的时候,显卡会智能停转。不仅能有效降低噪音,也可以延长风扇的寿命。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FireStorm软件来监测显卡的核心参数等等,直观方便。这款显卡正在天猫促销中,现在购买每满600元即可减3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