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2017新晋3C数码配件TOP10 看完忍不住想买

    2017年已经离我们远去,总有一些东西该被铭记,这次我们把目光瞄准数码配件产品,虽为配件但并非配角,它们带来的幸福感也许会超乎你的想象,让你在拿到手后产生相见恨晚的感觉。有些东西很贵,但却能把生活质量提升好几倍。

一、【AirPods】

上榜理由:

    ◆轻,戴了跟没戴一样,打电话、听歌很方便

    ◆ 不会掉,想捡它可没那么容易

    ◆收纳方便,充电盒拿在手里像是一块鹅卵石

编辑点评:

    AirPods虽然早在2016年就已经发布,但大部分消费者都是经过漫长的等待在2017年才拿到,所以把它划归到了2017年的产品。作为苹果的第一个无线耳机,AirPods刚开始颇受争议,但产品上市后越来越受欢迎,或许苹果自己都没有想到,AirPods会卖的如此好。轻巧、便携、舒适,更重要的是,它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轻敲两下开启Siri、平台无缝切换,一切都是那么简单。

二、【mophie无线充电器】

上榜理由:

    ◆360度防滑TPU涂层保护

    ◆ 最高7.5W快充

编辑点评:

    去年苹果发布的三部手机无一例外都支持快充功能,但苹果官方的无线充电器AirPower什么时候上市还是一个未知数,现在能买到的大部分QI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仅停留在5W左右,要享受7.5W的无线“快充”只有选择经过苹果认证的产品,mophie就是为数不多的选择。

三、【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

上榜理由:

    ◆有光丝尼龙编织外被,多色可选

    ◆耐拉扯、抗老化、耐弯折

    ◆涵盖Lightning/Type-C/Micro-USB三种常见接口

编辑点评:

    即使是原装数据线,也往往给人留下不耐用的印象,何不把目光转向第三方数据线?比如公牛尼龙编织数据线,有光丝尼龙编织外被不仅提升了数据线的颜值,也使耐用程度增强了不少,另外接头的外壳用的都是铝合金材质,经过阳极氧化、喷砂等工艺处理后手感细腻,网尾又经过加粗加长设计,这样的数据线怎么会不耐用。

四、【索尼 FES Watch U 智能手表】

上榜理由:

    ◆不仅表盘,连表带用的也是柔性电子纸

    ◆12款图案自由变化,很潮很个性

    ◆ 续航时间长

编辑点评:

    FES Watch U是索尼2016年推出的电子墨水表FES Watch的升级产品,你可以想象一下整块表都是屏幕是什么样的感觉,在智能化时代,这样的产品显得有些“另类”,但更多是让人感到惊喜。

五、【Surface人体工程学键盘】

上榜理由:

    ◆简洁优雅拱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Alcantara材质腕托触感柔软舒适

编辑点评:

    人体工程学并不什么玄学,当双手放到Surface人体工程学键盘上时,键盘中部凸起的设置能让手腕以最自然的姿势放置,减少长时间文字输入带来的疲惫感。

六、【公牛电子倒计时器】

上榜理由:

    ◆一键设定 操作简单

    ◆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

编辑点评:

    虽然现在身边有很多东西都已经实现智能化,可还有很多场景需要手动关闭电源,给生活增加了不少的麻烦,公牛电子倒计时器让问题迎刃而解,它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并非偶然,简约外观设计、一键轻松设定,好设计解决生活中的大问题。

七、【Satechi Type-C Pro Hub】

上榜理由:

    ◆全铝合金外壳,与MacBook浑然一体

    ◆接口丰富,即插即用

编辑点评:

    不管你是否习惯,苹果在2016年已经砍掉了MacBook Pro的USB Type-A接口,除了功能单一的转接线,功能强大的扩展坞才是更好的选择。Satechi推出的第二代Type-C Pro Hub专为MacBook Pro而生,轻松把2个USB Type-C扩展为7个接口,解决扩展难题。

八、【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

上榜理由:

    ◆实时监测显示电瓶电压

    ◆一体化纯铜珍珠电镀工艺金属机身

    ◆五重安全防护

编辑点评:

    公牛于2016年推出的一款车载USB充电器(U118C)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去年推出的数显车载USB充电器不仅延续了U118C的优秀设计基因,智能电压监测芯片及显示屏的加入让充电状态一目了然,小小的一块屏幕带来的是大大的安全感。

九、【BOSE SoundLink Micro蓝牙音箱】

上榜理由:

    ◆体积小,方便随身携带

    ◆低频量感很足

    ◆内外防水设计,符合IPX7防水等级标准

编辑点评:

    这是Bose迄今为止最小巧扬声器,因为外壳用的是硅胶材质,手感很好,如果不小心掉在了地上,耐摔性更好的硅胶外壳不会让你感到心疼。带SoundLink Micro出去浪再合适不过了,内外防水设计,还有一个固定带方便随便绑在什么地方。最后,体积小,但音质却能带来“大”惊喜。

十、【公牛电源变压器】

上榜理由:

    ◆金属外壳、优质纯铜线圈

    ◆过热保护、短路保护、接地保护

    ◆获得台湾金点设计奖

编辑点评: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电源变压器体积大、长得也不好看,公牛去年推出的电源变压器GN-P2、GN-P3终于打破固有外观形象,圆形机身讨人喜欢,不用刻意把它隐藏起来,外壳用的是金属材质,经过精密加工喷涂工艺处理后很有质感,辛苦海淘回来的电器有它才完美。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