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 宅家煲剧华硕飞马10S平板必不可缺

  在冬季寒冷的天气里,很多人都想和被窝纠缠整个冬天,相比于在凛冽寒风中奔波,更多人会选择在温暖的家中煲剧观影,在不同的精彩故事中悠闲地度过一天。若选择宅家追剧,华硕飞马10S平板必不可少。其10.1英寸IPS屏幕和美声大师音效技术相结合,带给用户精彩的视听效果;飞马10S平板还采用4680mAh大容量电池和USB Type-C正反插接口,续航更长久,电力恢复更迅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使用体验。

  视听盛宴 宅家必备

  用华硕飞马10S平板煲剧观影时,精彩的不仅是观看内容,还有视觉效果。飞马10S的屏幕为10.1英寸IPS屏,拥有178°广视角,分辨率达到1920×1200,可提供更广观看角度,以及更清晰的观看效果。此外,飞马10S还支持ASUS Visual Master锐彩技术,该技术是华硕专门打造的智能视觉强化技术,可综合软件和硬件智能优化屏幕的各项视觉效果,进而呈现更清晰、生动、真实的画面。

  影音娱乐追求画面、声音都要好的效果,缺一不可。华硕飞马10S平板在音效上采用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该技术平衡声音强度、抑制噪声、调节音量与动态范围,以消除声音扭曲并大幅提升效能,为用户提供更佳声音效果。两个前置扬声器位于机身摄像头上方边框处,这种设计避免用户双手持握时挡住扬声器的问题,并且大大提升了音效。值得一提的是,飞马10S内置DTS-HD Premium Sound,还整合DTS® Headphone:X® 技术,可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7.1声道虚拟环绕音效。

  电力不断 精彩不停

  用华硕飞马10S平板娱乐时,用户不必担心电量问题,可无忧畅享观影煲剧时光。飞马10S采用4680mAh大容量电池,电池续航最长可达9小时(视使用情况不同而异),让用户随心纵横娱乐世界。不仅如此,飞马10S配备USB Type-C正反插接口,不用特别注意插拔方式,充电连接更方便、数据传输更快速,令用户以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享受更久娱乐时光!

  华硕飞马10S平板采用先进的视听技术提供出色视效和声效,又拥有大容量电池和方便快捷的接口,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感兴趣就赶快猛戳下方链接了解华硕飞马10S平板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