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4500元起! 廉价Phone X曝光:6.1寸大屏

    从去年iPhone X发布开始,就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准备一款更大屏幕的廉价产品以拉动iPhone的销量。今天,分析师郭明錤再次送出更多有关这款“大号”iPhone X的消息:苹果将砍掉一些不太重要的功能,来保证这款手机拥有更低的售价。

    与此前曝光的消息类似,郭明錤确认廉价iPhone X将会换用6.1英寸的LCD显示屏,在设计上这款产品将与iPhone X类似,依旧采用全面屏+Face ID的设计。摄像头将会采用单摄,机身换为金属背壳+铝合金边框,取消3D Touch功能,提供3GB内存,同样采用堆叠式主板和L型电池。

    除此之外,它还表示这款廉价iPhone X的开发将会晚于新iPhone X,新iPhone X和iPhone X Plus也将升级到4GB内存。

    另外,郭明錤还预测,今年下半年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会达到8000-9000万台,其中,廉价iPhone X将占据总量的50%左右。

    如果传闻属实,你愿意来一部廉价版iPhone X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