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抵制挖矿、针对网咖市场:各家非公版 GTX 1060 5GB 开始发货

    针对因大量矿场采购导致市场缺货、引起显卡涨价等问题,英伟达官方终于做出回应,首先建议零售商停止向矿工出售旗下显卡,其次近日针对主流用户发布一款GTX 1060 5GB特别版本(业内称其GTX 1065),希望能弥补全球显卡短缺和涨价等问题。

    目前,各家非公版GTX 1060 5G版本已于1月20日开始出货,将在本周零售商开始正式发售,不过只供网咖采购,普通个人用户无法购买。据了解,英伟达和各家厂商会对零售商的每一批采购进行严格跟踪,至于之前提到的会利用技术手段还不清楚,不过有玩家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并且给出的售价相当诱人,据悉只需1660元,对比6GB版本相当诱人。

   规格方面,全新GTX 1060 5GB基于GP106-350-K3-A1核心,包括1280个流处理器,频率为1582/1797MHz,搭载5GB GDRR5显存,160 bit显存位宽(标准版192bit),等效频率为8008MHz,能推动160GB/s总带宽。从规格上来看与6GB版本相差无几,因显存位宽和容量等缩水问题,对于主流级游戏玩家而言影响不大,所以该卡的性价比非常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