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unes惊现巨大乌龙 超级科幻电影资源泄露免费看

    作为漫威今年主打的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可以说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并且以相当不错的成绩从影院下线,准备过段时间登录视频网站。但是就在这个时候,苹果的iTunes商店却已经早早上架《雷神3》的数字版资源,并且还可以让用户下载。

    这其实是苹果闹得一个乌龙,由于苹果跟发行商Vudu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所以iTunes也直接提前了一个月上线了这个本应在2月份才会在商店中购买的超级科幻电影。尽管苹果已经封住了这个漏洞,但是这份电影资源却已经被“网速快”的朋友们下载下来并且分享出去。

    这部票房轻松突破6亿元的超级英雄电影如今沦落到不花钱免费看的底部,不知道苹果和发行商Vudu究竟谁该为这场乌龙负责。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